網頁

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 散文 ]《獻給我一位尊敬的教師》

X老師:

       沒想到一個美麗的誤會,會讓您受到這樣嚴重的傷害,也沒有想到經過這一次,我不但沒有對你感到生氣,反而更欣賞您。您確實是一個很好的人,也是一個很好的教師。

        您能在我跟您也痛苦的時刻繼續鼓勵、安慰我,行為及高尚的情操教人感動。回想當天,我真的十分憤怒,憤怒讓我完全失去理智,無情的傷害您,對您,我確實感到非常的抱歉。但是,您用包容及體諒的心去包容我、體諒我,我由衷的感謝您。

        回想校慶日那天,您對我深情的剖白也教人感動,您悲傷的眼神,讓我心痛。我沒想過,那兩封信對您的傷害如此的深。我答應您,從此之後不會再傷害您,我想重新再接納您。

        人生最大的美德是饒恕,我覺得您絕對做到了。感謝您給我的關懷與寬恕,讓我在黑暗的日子仍能看見光明。我對您也會敞開心胸,不會再感覺自己對您有所虧欠。

 

                                                                                                                                                       學生

                                                                                                                                                                    XXX謹上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三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