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春天的風
輕輕的,柔柔的吹向我的臉龐
妳好比溫柔的母親
輕吻著小孩入眠
山坡裏 叢林中 大地上 換上了嫩綠的新裝
萬物生趣盎然

夏天的風
濃濃的、熱熱的吻向我的臉頰
你好比熱情的戀人
熱情的在親吻著我
弄得我臉龐火燙
植物在陽光的吻中茁壯成長
蔬菜已成熟
果實露出稚嫩的笑容

秋天的風
幽幽的 涼涼的 撲向我的面龐
你好比一位孤獨的老人
獨自的在發悶氣
大地鋪滿了黃黃的葉片 彷彿成了一條黃金路
你為農人帶來了秋收的消息
農人們為秋風歡呼 微笑

冬天的風
狠狠的 重重的 打向我的面頰
你就像一個暴怒的父親 讓人不敢靠近
山坡上  大地上  叢林中 緣色消退了 只餘下肅殺荒涼的氣息
生物進入靜止狀態 失去了活力
唯願冬風快快消逝 春風早日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