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真面目

曾經
你是我一位很尊敬的教師
如今
在我心中
你卻是一個爛透的人!

沒想到廿載情誼
你卻選擇用最冷酷 最絕情 最醜陋的方式去結束
我不解
是我以往把你美化了﹖
還是這就是你的真面目﹖

沒想到
我想撇開的那個他
卻能以真情打動我
就算他背負罵名
他也沒有離棄我
我不忍心再傷害他
我選擇原諒他
接納他
可是你卻在別人痛苦之時
無情的傷害他人
這些到底是甚麼﹖

沒想過
你能像他一樣雪中送炭
但你為何要乘人之危﹖
你可知道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像你一樣瀟灑﹖
雖然一切已事過境遷
但我卻未能對你釋懷

對你
懷著千般的怨恨
萬般的憤怒
久久未能放下
為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