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殘忍

是我要求太高
還是你太無情
何以我仍想念你

你冰冷的留言
傷盡了他人的心
你絕情的舉措
讓人心痛
真的要徹底痛人心嗎﹖

殘忍
真的太殘忍
你封鎖了我們溝通的渠道
我不單未能得知你的消息
甚至連找尋你的身影也不行
我不解
何以你能如此無情無愛
我不解
二十多年的感情
何以你能輕易的忘卻
我不解
何以你有權利如此傷人
讓人心死

他縱然身處哀傷之中
被無情的傷害
仍能雪中送炭
不要求你能像他
但真的要乘人之危嗎﹖
你的舉動讓人感覺有多無恥
你知道嗎﹖

我問自己
他能包容我
原諒我
我可以像他一樣嗎﹖

我辦不到
你不單用言語傷害我
你還用行動無情的鞭打我
乘人之危的人
真的該被原諒嗎﹖

傷得太痛、太痛……
我的心如被刀割
像被火燒
痛得麻木
你十分殘忍
殘忍得讓人感覺可怕
讓人心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