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最悲傷的事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
根本不用刻意為某些事悲傷
但是我卻無法釋懷

對你的情愛
本不想再沾染
但撕裂的傷口
卻不時仍滲出血水

你離開了已有一段日子
我無從得知你的消息
無論我用甚麼方法
你總是視若無睹
我並不是責怪你的無情
我只是稀奇
你竟然可以瀟灑的遺忘一段二十多年的感情
若然可以
我也希望能學習你的灑脫
我的心便不會再淌血

縱然你我只是萍水相逢
為何你偏要在我最需要他人安慰時飄然遠去
為何你只會認為是我騷擾你
你是否知道
我對這句話至今仍然無法釋懷
你無情的留言
仍不時在我腦海中盤旋
 
你我相識廿載
你怎麼會不知道
我不是會故意騷擾他人的人
也不是要刻意傷害你
可是
你卻狠狠的傷害我
從不給我一個解釋的機會
這樣對我公平嗎﹖

最悲傷的事
是你讓我看清你的真面目
讓我明白甚麼是乘人之危
甚麼是傷害他人的痛
讓我學會了珍惜跟其他老師的感情
我恨自己對你錯付真情
認定你是良師益友
我對你已絕望
已心死
我只希望
在新的一年
你能留個言
祝願彼此新年快樂
這樣我便知道你來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