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 散文 ]《理智與感情》

       當你受到一個你很敬重的人狠狠的傷害時,你能原諒他嗎﹖

         當天我陷入痛苦與絕望中,我很想向他傾訴,可是他卻罵我煩著他、騷擾他。看見他的留言,我整個人呆住了。沒想過,我與他相知相交多年,卻換來這樣的結果。我問自己,我錯了嗎﹖我真的有騷擾他嗎﹖在他的角度上,或許他認為我存心騷擾他,但在我的角度上,我卻不能原諒他這樣對我。

        他甚至可以決絕的不當我是他臉書中的朋友,我恨他何以能這樣的無情。從中一到現在,我印象中的他,都是成熟穩重,值得信靠的人,所以我有甚麼不開心,我也習慣了告訴他。但原來,他的真面目是如此醜陋。我既生氣又傷心,原來一直我當他是良師益友的老師,卻是這種不堪的人!這件事亦讓我明白,原來「良師益友」這個詞語,只是沒有意義的四個字而已。

        理智上,我叫自己原諒這個人,但在感情上,我卻做不到。他完美地示範了我應該要對他死心。所謂「哀莫大於心死」,傷得太痛了,痛到根本麻木了,我再也不能接受這個人。

        對他,從此不問情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