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若然,我能瀟灑一點……

廿載情
何以你能如此瀟灑的告別﹖
用最殘忍的言語去傷害他人
用最醜陋的方法去結束
你按下一個按鈕是多麼容易
你也可以從此忘記得一乾二淨
逍遙快活
你何以不想想對他人的傷害有多深﹖

我以為自己不會再對教師有感情
沒想到原來我辦不到
當天自己一時的意氣
換來今天悲傷的結局
我確是意想不到
我想不到你的真面目竟是如此醜陋
醜陋得讓人咋舌
醜陋得讓人心寒
醜陋得讓人感到可怕

為何我不能跟你一樣的瀟灑
為何我仍對此事耿耿於懷
為何你這樣狠心
我卻仍默默的想念你
是我想得太多
還是你對我傷害得太深﹖

瀟灑如你
飄然的遠去
不留下一絲痕跡
只有我呆在一角
默默的垂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