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決絕

一顆傷透了的心
再也回不了往日的熱情
從前的你
是我一位很尊敬的老師
也是我很信任的老師
如今的你
卻無情地傷盡我的心
將我推向絕望的深淵

在我傷心難過時
你不但沒有扶持我
反而狠狠的傷害我
我傻 傻在把你當成良師益友
我恨 恨自己錯付真情
我怨 怨你的絕情棄愛
我把心事告訴你
可是你卻認為這是騷擾
你對我的傷害
讓我至今仍無法釋懷

或許你決絕的舉措不是故意
但卻傷盡他人的心
你只顧自己的感受
你可曾想過他人也有委屈
也有感受﹖
你知道你有多自私嗎﹖

我問自己
我真的該忘記
你對我的傷害嗎﹖
我應該原諒
你對我的絕情嗎﹖
何以你可以如此瀟灑的決絕﹖

你決絕的舉動
抹煞了曾經
消逝了的曾經
無法回頭
傷透了的心
一直淌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