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熱門文章

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沒有快樂的聖誕

聖誕節
這個歡騰的日子
我理應快樂
但是以後的聖誕節
我卻要在痛苦中度過

失去了你
我不會再有快樂
失去了你
我不會再有歡笑
失去了你
我深陷絕望之中
不能自拔

為何你要這樣狠?
狠心放下多年感情
狠心的你
讓我傷透了心
有多少個夜晚
獨自垂淚

我明白
我知道
縱使我再問為何
一切也不能挽回
你在我最需要人安慰的時候
狠心放下我
乘人之危
你沒有想過他人的感受嗎?
你是否認為全是我的錯?

從此
你不會再是我的良師
也不是我的益友
你讓我看清你醜惡的面目
我恨自己真心錯付

沒有快樂的聖誕
只有怨恨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